阿梢梢梢梢

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

对于楼诚圈,我的看法

  虽说《伪装者》早就结束了,但楼诚在LOFTER或是b站从未离开,他们仿佛在平行时空里活了无数辈子,因为在我们的心里他们从未被遗忘。
  楼诚圈里不只有,还有楼诚衍生,谭赵庄季凌李胡齐蔺靖程唐贺陈荣方黄曲……或许衍生中每个人喜欢组的cp不同,有人喜欢谭赵,有人喜欢谭陈,有人喜欢凌赵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爱他们。
  我很喜欢楼诚,如果天上的星星是楼诚,那我无论有多少作业我都会抽出时间来仰望星空。正因为对楼诚的热爱,才会对圈里的每一次动荡感到无比心痛。
  我知道我们都一样,都是因为爱他们才会进到这个圈子里,即使我们不同种族,不同国度,甚至跨越几个年龄段,但是因为楼诚二相知相识,既然相遇如此不易,那有为什么不宽待彼此呢?
  楼诚从15年9月到现在差不多两年半了,但我们对他们的爱远不止两年半,五年、十年、二十年,甚至一辈子、下辈子。
  这个圈子从来不缺新人,但一直守护着不放弃的却不多。我们能做的,只有守护我们所喜爱的楼诚,不忘初心,或许别人不知道楼诚是什么,甚至取笑你,你也不必太在意,毕竟楼诚的好,我们知道就行了。
  最后,感谢每一位粉丝对楼诚的爱,以及对仍在坑底产粮的太太们致以崇高的敬意!
  谢谢,全世界最好的楼诚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