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梢梢梢梢

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

全世界最好的楼诚√

  我很喜欢楼诚,楼诚是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。
  在最黑暗的时代,“神说要有光,便有了光”。
  楼诚便是最明亮的光,像秋日的暖阳。
  大哥是阿诚的光,他给了阿诚一个家,给了他衣食无忧的生活,给了他最好的教育,无愧于当初救下阿诚的初衷“你要折辱一个孩子,你要虐杀一个人,我就偏让他成才,成为一个健康人,一个正常人,一个受高等教育的人”。
  事实上,明家确实是养花是牡丹,养草是兰草。
  阿诚也是大哥的光,他在危难之际给了大哥一个肩膀,给了他无微不至的照顾,给了他在无尽黑暗中一个喘息的机会。阿诚是大哥最温暖的阳光。
  互为光亮的两个人,怎么能让人不爱呢?
  他们举手投足间的默契,神奇的脑电波,只需一个眼神便知晓对方的心思。在大哥头疼是总有一只手递来阿司匹林,在阿诚摔下楼梯是总有一只手扶住;在一个人慌乱是另一个人总是保持清醒,阿诚捡手表被发现后不知所措时,是明楼想方设法保护阿诚,在明楼知道明台被抓不知怎么向大姐交代时,是阿诚细细提醒明楼下一步的行动。
  阿诚对外一脸傲娇帝王攻,对内的忠犬受气质一览无余,因为,大哥是阿诚心里最柔软的地方。
  我喜欢楼诚,因为他们的默契、信任,他们之间流露出来的那种感情、为国捐躯的大义是现代社会所稀缺的。对于一个初三的学生来说,在繁重的压力和学习任务中,楼诚是我唯一的光,每当我累了,看看蓝天,想想楼诚,楼诚还在,在天上的云里雾里,在操场的塑胶跑道上,在我的心里。
  我们现在的生活,不也是由千千万万个与楼诚一样的人千辛万苦打下来的吗?那个黑暗的时代,楼诚仍然抱有希望,那我们,怎么能轻易放弃,辜负他们用生命鲜血换来的光吗?
  楼诚,谢谢你们,在我最黑暗迷茫的时候给了光亮。
  愿你们在我们看不到的远方,光芒万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:全世界最好的楼诚
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