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梢梢梢梢

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

【记镇魂】我们一直在原地

  从6.13镇魂开播到7.25镇魂收官,经历了43个日日夜夜。对数字从不敏感的我却仍然清晰地记得那些镇魂大事件的日期,那一串串看似单调的数字,却包容了我们镇魂男孩女孩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。
  镇魂作为一部改编的的大IP剧,并未达到我们心中完美的标准。最吸引我们的不是那种刻意的卖腐,而是双男主之间默契的互动和坦荡,全剧组认真阅读原著负责的态度,粉丝观众送出的真心能够得到最真诚的回应,成就了这一场夏日狂欢。
  就像bygg所说的“真心换真心”,镇魂的成功是用演员和剧组的真心换来的。我们会与官博镇长一起追剧一起吐槽,会给主演发各种沙雕表情包,就像雨儿姐所说的“没有粉丝、爱豆、官方之分,大家就是单纯快乐的一起磕剧”。
  最令人感动的,是在各种广场、机场,来自五湖四海的镇魂男孩女孩齐聚一堂,整齐有序地唱着《时间飞行》,还有居老师北老师在湖广门口的四次鞠躬,双子塔上C位出道的镇魂女孩……
  在这个夏天属于我们的回忆实在太多太多,肯德基的海报、芭莎的双人电子刊、各路采访和杂志、快本录制、地星撞海星、突厥毛猴梗、芒果椰子冻、星巴克的偶遇、编程浪子、点右上角的全迷路、白宇哥哥的腿毛……太多太多了,早就数不完了。
  镇魂踏平了各种圈子,各种漫画、同人视频、同人文横空出世,将这场夏日狂欢推向高潮。这场群山合唱的狂欢是独属于这个2018的夏日,独属于2018届的镇魂女孩的。收官之日,我们伤感的不只是镇魂完结,还留恋着这个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夏天。
  或许,再也不会有这样美好的夏天了。
  以后的每一个夏天,都不是这样的了。
  谢谢镇魂带给我们的快乐,也谢谢镇魂拂去了附在朱一龙白宇这两颗恒星上的灰尘,让他们发出了耀眼的光芒,让我们走进了解这两颗珍宝。
  最后,祝各位主演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
  这个夏天,我们会永远记得,或许十年以后回想起来,我们都会感到一阵暖意,并且庆幸自己没有错过那场狂欢。
  曲终人未散,不与镇魂说再见。
  我们来了,就不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于2018.7.25
 

评论

热度(17)